WK綜合論壇, WK综合论坛

查看:617 回復:1 發表於 2020-1-26 08:41:24
累計簽到︰1488 天
連續簽到︰10 天
發表於 2020-1-5 17:06:33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VIP精品區,資源無限好賺金任務區,輕松賺金幣
加入VIP,享受高級特權宣傳賺金又升級,超級棒

冷笑话五则 [複製鏈接]

冷笑话五则
5 h6 \$ `6 U* ~( F$ r& n5 {) \  X( T, g% F6 w2 y1 @& A: J& l
1、医院里,一孕妇难产,医生灵机一动,给她服用了益生菌。+ T4 {+ Z$ J1 b

' I3 I, c; E, y6 }! j: U) M* r) w2、300斤的某女没看到她老公躺在沙发上,一屁股把他坐死了。法律并没有追究她的责任,因为法不责重。
3 x* F8 u' C9 b1 J2 Y5 ]" J
( S  g7 c% F3 f6 V2 K7 ^3、两个老人去养老院。。。
" L/ z+ T* d* p1 d! O0 ?- {2 K0 S, v. H0 m
70岁的老人进去了,90岁老人没进去。
% O8 V, w! |" H- f4 n3 E 工作人员:“对不起,大爷,我们不接受儿女健在的老人。您的资料显示,你有一个儿子。”4 C" @0 J' K  Y. W2 \! k1 k
90岁老人:“操,刚刚进去的就是我儿子! ”  C0 c9 |0 u3 L8 n& D5 T
4、和哥们去一个经常去的小饭馆吃饭,因为经常去所以特别熟!吃完饭结账时104块钱,我和老板说:打个把零抹了吧?, r% r" Y' h/ z1 ^% _7 u# n
( v( z: E! c& ~$ ~  y& J
老板:卧槽,抹零可不行,给你抹四块吧!7 B) m( \$ X  f) [
我。。。& Z+ E% j, {" V7 _; p5 S- q
5、酒吧里跟一肌肉男起了冲突,对方要打我。我说:“你也不打听打听我是谁?”' s8 x% K% h+ f7 I3 B: I- t; }

7 N- T# ]/ k  H6 u “你谁?”
$ ]1 `6 d% D: L “我是一坨屎啊大哥,你打我不怕脏了手吗?”
累計簽到︰355 天
連續簽到︰7 天
發表於 2020-1-26 08:41:24 | 顯示全部樓層
VIP精品區,資源無限好賺金任務區,輕松賺金幣
加入VIP,享受高級特權宣傳賺金又升級,超級棒
感謝大大的辛勞分享!我會繼續在WK關注大大的文章!

回復樓主 親!! 下午好,中午養足了精神嗎?讓我們一起渡過下午茶時間,WK有您更精彩!

 分享同時學會感恩,一句感謝的話語,就是最大的支持!  歡迎交流討論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册

本版積分規則

c重要聲明:本論壇是以即時上載言論的方式運作,WK論壇對所有言論的真實性、立場及版權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而一切言論只代表發佈者個人意見,並非本網站之立場,讀者及用戶務必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。 由於本論壇受到「即時上載言論」運作方式所規限,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言論,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內容出現「真實性、立場及版權」等問題,請聯絡我們:[email protected]論壇有權刪除任何言論(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)| SiteMap[網站地圖]

發表新帖 返回頂部